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榮升  獲頒澎湖榮譽縣民證

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中將榮升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與計畫次長,30日上午由縣府民政處長許啟川陪同,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代表全縣鄉親致贈姜指揮官榮譽縣民證,表示由衷謝意與祝福,感謝在澎湖服務1年5個月期間的付出與貢獻。 陳光復感謝姜振中協助支援縣政推動,增進軍民良好關係,執行地區各項任務,成效卓著。包括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辦理後備軍人教育召集,協助縣府辦理春節、清明節旅外澎湖居民疏運,投入各村里及街道登革熱防疫環境清潔及消毒作業等,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 尤其,颱風災後的環境整理,陳光復更是表達由衷謝意,他說,軍方總是在第一時間投入災後復原,堅守在鄉親最需要的時候,幫忙整理家園,感謝姜指揮官的大力協助,同時也祝福未來步步高升,並歡迎有空常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姜振中感謝陳縣長及地方各界在其任內給予的支持及協助,未來他到國防部服務,也會繼續支持澎湖的相關地方建設發展。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5-30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