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採訪通知1050602 內湖高中第26屆畢業典禮—「內心語」典禮活動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發稿日期:105年5月31日】業務聯絡: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學務主任 許修輔(02-2797-7035轉209)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學活組長 周昆進(02-2797-7035轉201)新聞聯絡: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秘  書 林素娥(02-2797-7035轉699)【主旨:內湖高中第26屆畢業典禮—「內心語」典禮活動訊息】 繼本校畢業洗禮──水球活動之後,內湖高中第26屆畢業典禮將於105年6月2日上午隆重登場。今年畢業季以「內心話」為主軸,以「內」字呼應「內」中,期盼畢業生在離開校園前,能夠藉此機會說出心底深處想和父母、師長、同學傳達的「內心話」。本屆畢業典禮在畢籌會策畫下顯得十分活潑與多元,如校門口放置的繪馬祈福牆,讓學弟妹可以親手將想對學長姐表達的話語掛上;走廊上擺設的黑板牆,以〝After I Graduate〞為標題,鼓勵畢業生在黑板上寫出對自己未來的期待和夢想;懸掛在典禮會場,高一、二各班繪製的畢業祝福海報,訴說著對高三學長姐的不捨與祝福!除了以上校園布置外,在畢業典禮當天,除了循往例由內中學子親自完成畢業歌曲的譜曲、填詞、演唱外,今年更別出心裁地舉行「時光膠囊」活動,讓同學將內心話寫在紙條上並埋於校園中,相約一年後再相聚來取出,使畢業生即便離開校園,也能記得在內中與同學共同創造的回憶;而中午離開校園前的「金榜題名暨祈福感恩」活動,當同學們將親手書寫的明信片投入郵政總局所提供的清朝古董郵筒中時,高三學子不僅送出內心的祝福,更為為內中3年難忘的的高中生活劃上最美麗難忘的句點。 內湖高中第26屆畢業典禮有別於以往,加入了更多創意與互動元素,期待畢業生在邁向人生下一段旅程的同時,能不忘3年來在內湖高中度過的青春,祝福所有畢業生能夠展翅高飛,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誠摯邀請各位貴賓、記者朋友、家長一同參加畢業典禮,與學生分享畢業的喜悅,為孩子們的高中生活拉上最璀璨的帷幕!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