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方便民眾市區旅遊接駁  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增設iBike租賃站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iBike具環保性與便利性,深獲民眾歡迎,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在南區正義街、仁和路口,以及東區228公園等地點增設iBike租賃站,方便民眾市區旅遊接駁,提升騎乘自行車風氣。

邱素貞表示,iBike具備低汙染、低能耗的環保特性與便利性,利用iBike通勤接駁工具的人也愈來愈多,台中市政府自2014年起推動「公共自行車建置計畫」,迄今共設置329站、提供9175輛公共自行車,廣受市民歡迎。

邱素貞指出,為提供更便利的iBike租借服務,市府正積極推動研擬「iBike倍增計畫」,交通局預計再新增300站。她建議在正義街、仁和路口;和平里和平公園;東光園路、東門路口;福田二街、福田水資源中心前;大慶車站;樂成公園等地點增設ibike場站。

邱素貞希望優先在軌道運輸、學校、公車、商圈等熱門站位周邊全面設置iBike場站,期盼加強iBike租賃站與大眾運輸之串連效益,建構完整的自行車路網,方便更多人使用,讓自行車風氣更興盛。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在南區和平里和平公園等地點增設iBike租賃站。(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建議在南區和平里和平公園等地點增設iBike租賃站。(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20-08-31
新聞分類: 政治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