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老婦提領鉅款 大武警護鈔好放心
日前大武分局大武派出所接獲報案,至轄區郵局內協助並護送提領鉅款的黃姓老婦人安全返家,並向其宣導防詐騙觀念,黃婦對於大武所員警熱心的協助及宣導,內心深表感謝。
據了解,日前大武所轄內一名黃姓老婦獨自騎機車至郵局提領存戶內現金新臺幣90萬元,此舉引起郵局人員關注,隨即電知大武所員警協助,大武所副所長巡佐杜信諭、警員王冠茹等2人獲報後,深怕是遭詐騙不敢大意,立即趕赴郵局,經員警詢問黃婦確知是為支付置產頭期款而提領鉅款,並非遭人詐騙,除向黃婦宣導防詐騙資訊外,基於保護其安全,一路隨同黃婦安全返家,並以電話通知其家人知悉,黃婦及其家人對於警方積極、貼心的「護鈔」表現,內心萬分感激。
大武分局長曾有慶表示,大武所員警獲知民眾提領鉅款,展現防詐第一線人員的高敏感度,積極詢問及協助並保護民眾安全,深獲民眾讚許,表現值得嘉勉。另呼籲民眾,現今詐騙手法日新月異、花招百出,若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切勿慌張,可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向警方諮詢以維護權益。另民眾若因故提領鉅款,亦可請警方到場協助及隨同「護鈔」,保護自身及財產的安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20-08-28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