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新北市波麗士啟動護童勤務 維護學童安全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各國中、小學校將於今31日開學,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開學首日動員數百名警民力,針對本市轄內199所國民小學執行護童專案勤務,尤其上、放學期間更派遣警力於校園周邊執行交通指揮疏導、複式巡邏,確保學童上、放學安全,建構安全校園環境。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本市國民小學執行之「護童專案」,要求執勤員警除了協助校園周邊交通疏導外,對於學校周圍可疑人事物更應施以步巡、複式巡邏加強留意有無逗留在外或落單之學童,適時提供協助。另呼籲學童上下課應結伴而行,不抄近路、不走暗巷,如遇不肖人士跟蹤、騷擾,應趕緊向鄰近商家、住戶求救,並立即向一旁路人或警察報案。
另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中,雖然臺灣疫情較穩定,還是提醒各位小朋友務必勤洗手、戴口罩,提升自身抵抗力,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面對新學期的挑戰哦!
新北市波麗士啟動護童勤務 維護學童安全
新北市波麗士啟動護童勤務 維護學童安全

發佈日期: 2020-08-31
新聞分類: 地方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