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行人貪快視覺死角險奪命 警籲馬路如虎口切勿擅闖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北市林口區東林路、粉寮路口昨(28)日中午12時23分許發生一起行人隨意穿越道路的交通事故,警方獲報旋即趕赴現場,現場遭撞行人為10歲孩童,雖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惟突如其來的驚嚇,也讓小小心靈悸動不已。

警方初步調查王姓孩童未發現燈號轉換,突往對向馬路衝出,而黃姓機車駕駛無酒駕,騎乘機車行經東林與粉寮路口沿東林路執行時,視野受迎面駛來之小貨車遮蔽,未能預見孩童突加速穿越道路,致閃避不急,雙方多處擦挫傷,經緊急送醫治療後,幸無大礙且意識清楚。

林口警呼籲,開學在即,幼童行經馬路應有大人陪同,孩童則應強化道路安全觀念,馬路如虎口,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切勿任意穿越,駕駛行經路口應放慢車速並注意停看聽,確實禮讓行人,確保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行人貪快視覺死角險奪命 警籲馬路如虎口切勿擅闖

發佈日期: 2020-08-29
新聞分類: 地方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