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5 米高熱氣球外送雲林  VR 胖卡為兒童一圓飛行夢 雲林縣謝副縣長也參與體驗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5 米高熱氣球外送雲林 VR 胖卡為兒童一圓飛行夢 雲林縣謝副縣長也參與體驗
從臺東出發的 VR 胖卡,乘載著五米高的熱氣球與籐籃來到雲林校園,透過虛擬實境科技,讓學童接觸新奇的沈浸式體驗,雲林縣謝淑亞副縣長也參與,在體驗中探索天空、俯瞰大地,還能感受鹿野高臺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氛圍。
熱氣球外送 - VR 胖卡,在臺東縣政府交通與觀光發展處余明勳處長及雲林縣政府計畫處李明岳處長的協助下來到雲林,以行動式虛擬實境體驗車的形式,無需早起、不用排隊,就能身歷其境體驗熱氣球,讓乘坐熱氣球翱翔天際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VR 胖卡以看見「曙光」作為 2020 年的活動基調,也特別聯手前衛時尚原民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攜手打造獨家圖騰的「曙光球」與胖卡外裝,從8月中起環島巡迴各大縣市,是防疫期間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盛會的新選擇!
從水碓國小、鎮西國小到雲林國中,短短一天半的時間,VR胖卡接待了超過 250位大小朋友,雲林縣謝淑亞副縣長也參與在當中。透過 VR胖卡,參與者可以完整體驗在臺東縱谷搭乘熱氣球自由飛的過程,從一開始的立球作業到升空至超過700公尺高度飛行,不僅有天際航空熱氣球飛行員詳細地解說,落地後還可以一起舉杯香檳,慶祝飛行完成,同時還能獲得 VR胖卡專屬的飛行徽章,可說是將臺東熱氣球原汁原味地外送到雲林。
臺東縣政府交通與觀光發展處表示,VR胖卡是由臺東 TTMaker原創基地所輔導的團隊—蔚藍視界股份有限公司所規劃,報名今年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希望使用創新科技實際解決在地問題。
蔚藍視界深耕臺東,將虛擬實境科技導入偏鄉,結合臺東自然風景與人文風俗,期待將得天獨厚的臺東風情隨著 VR胖卡環島巡迴而傳遞得更遠。結束雲林校園的熱氣球外送活動後,VR胖卡將繼續巡迴新北市、臺北市和新竹市,要將滿滿臺東能量的「曙光球」外送到全臺各地。
活動日期:2020 年 8 月 16 日起環島巡迴
活動資訊:VR胖卡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r.balloon/)
聯繫方式:vr.puncar@caerulusvision.com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5 米高熱氣球外送雲林  VR 胖卡為兒童一圓飛行夢 雲林縣謝副縣長也參與體驗

發佈日期: 2020-08-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