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同濟會台灣總會頒獎典禮凝聚大愛 點亮心燈為全球祈福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8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國際同濟兒童基金會(KCF)頒獎典禮暨「MNT、希克森、Today club感恩餐會」。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這次典禮暫停邀請國外同濟貴賓到場,改採遠端視訊方式傳遞祝福與感謝。

大會並以溫馨的「同濟點亮感恩心燈」活動,為全球人類因新冠疫情受創劇變之大世界祈福,希望能透過同濟大愛的良善磁場,感召祝禱疫情退散,全球平安,好運到來!

總會長劉春快指出,三年前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共同合作,消滅全球缺碘症「大脖子」,已資助超過89個國家在食鹽中添加「碘」來對抗缺碘症,績效卓越。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劉春快表示,上半年全球嚴峻的新冠疫情讓大家都辛苦了,但欣慰的是,這絲毫不影響全國同濟會兄會姐做公益的心,反而更加激發同濟人「同甘苦、共患難」的精神。特此舉辦感恩餐會,感謝同濟人的愛心,也為宣導募款活動背後的意義進行演說,讓更多人知道KCF基金會,在全球為人類創建多少跨世紀的社服大愛與貢獻。

消滅母嬰破傷風的MNT基金,在2011年就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合作,今年再次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針對全球38個破傷風嚴重的國家,再次推動「消滅母嬰破傷風ELIMINATE」MNT專案,只要1.8美元三劑疫苗,就可保護1名母親及未來出生的孩子。

KCF也就是Today club,款項用來資助全球社會服務的補助,像是台灣的急難與天災救助、社會服務、SLP及獎學金、教育訓練補助等,都是由Today club的款項做支出。希克森基金則是國際同濟基金會Kiwanis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配合聯合國組織合作,募款單位為1千美元,用來幫助落後的貧困國家,推動「照顧幼童,第一優先」的主題,將愛傳送到各地需要幫助的角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劉春快,卸任後即將擔任KCF大使,持續帶領同濟人前進,給予台灣更多支持,幫助世界更多角落。希望未來,全體會員能延續同濟會第46屆「積極行動,邁向國際」的精神,突破國界,向世界大聲說「我台灣人,我驕傲!」

總會長劉春快也特別感謝她先生何日興與兒子何皓鈞,在她擔任同濟會總會長期間,家人攜手無上限後援,提供所有贊助與協力,並感謝全體同濟家族予以最給力的大愛與奉獻,完全沒有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動搖對大愛社服的支持與投入!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總會長劉春快表示,國際同濟會是一個可以拓展人脈,建立永恆友誼,輔以各種教育訓練與多元社服活動,享受終身學習快樂成長的國際社團。國際同濟會更是一個全球性的服務社團,在世界各地設有分會,共同為了每個社區的兒童福祉奮鬥不懈。

國際同濟會發展至今,會員人數已經超過60萬人而且涵蓋老中青三代,範圍更是遍及世界80多個國家、地區。全球各地的同濟會分會,每年所舉辦的服務專案總數將近15萬件。這個大家庭中,每位會員都能深刻的感受到了這一股充滿能量的生命力,在人群中、在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裡發光發熱!

策畫執行人郭雅蕙表示,人生應盡情發揮生命的價值,點一盞心燈:從今天開始,人間菩薩就是我們自己,所以我們大家要多發心為社服;點一盞心燈: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讓我們為自己點一盞明燈,不只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點一盞心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6屆經歷史上未曾遇過新冠疫情,同濟人肩上承擔的不只是精神與責任,更要做天下蒼生的依靠。讓我們一起攜手,用感恩的能量,點亮別人的心燈,今日同濟為照亮明日世界會更好而努力,祈祝全球一起攜手平安飛越新冠風暴!

總會長劉春快感謝所有基金認捐大德, 這些年天災人禍不斷,整個社會大環境的生存條件惡劣,但身為同濟會員,除了要感恩我們仍有餘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濟人用感恩的能量,點亮別人的心燈!「感恩有你,同濟大愛,足跡遍布全球!」

同濟會台灣總會頒獎典禮凝聚大愛 點亮心燈為全球祈福
同濟會台灣總會頒獎典禮凝聚大愛 點亮心燈為全球祈福
同濟會台灣總會頒獎典禮凝聚大愛 點亮心燈為全球祈福
同濟會台灣總會頒獎典禮凝聚大愛 點亮心燈為全球祈福

發佈日期: 2020-08-29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