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女子頂樓翻牆拾衣驚險吊掛外牆幸經警方與消防合力救援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女子到頂樓翻牆拾衣,因牆高難回攀,只能驚險吊掛外牆,嚇壞鄰居火速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前往救援,虛驚一場。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值班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鄰居王姓女子(二十歲)不知何故攀於四樓外牆,險象環生,請求救援;值班員警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員黃勗哲、林兪萱趕赴現場,並立即通知消防隊派遣消防人車到場救援。

警員黃勗哲、林兪萱到達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子站於透天厝頂樓四樓外牆,雙手攀住女兒牆、腳踏僅四十公分寬牆外基座地板,稍有不慎或力氣放盡將有墜樓危險,黃、林名員警立即快速爬階梯上四樓,分別緊拉王女左右手,防止其掉落。但因外牆甚高、無處施力,無法立即將王女拉回,此時梧棲消防分隊消防車輛到達,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安全將王女救回。

經詢問王女為何攀於外牆,讓自己陷於險境,王女不好意思地表示,因曬乾的衣服掉落於四樓外牆,她自認翻牆撿衣應無問題,豈料翻牆後卻爬不回來,不敢放手只好攀住女兒牆等待救援,幸好員警、消防人員能快速到達,解除她可能墜樓的危險。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陳永昌呼籲,高樓攀掛翻越最易發生墜樓意外,明知危險絕不可為,以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員警抓住女子防止墬樓等待支援。
員警抓住女子防止墬樓等待支援。


發佈日期: 2018-08-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