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吹皺一池春水!黃適超妻蔡金惠確定參選縣議員 民進黨納為結盟戰友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辭去宜蘭縣副縣長擔任宜蘭五合一競選總部總幹事的黃適超,確定推他妻子蔡金惠競選五結鄉縣議員,蔡金惠參選,將使本不單純選情更加複雜化。

黃適超或許顧及五結鄉大利澤地區選票被瓜分,決定推他妻子蔡金惠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議員;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為因應以一變化,昨(29)日縣黨部主委黃建財召集縣議會議長陳文昌、鄉長參選人議員張銘華、議員參選人鄉長簡松樹、執委張金昌、張榮華、林坤煌、評委林國良、侯協利、陳惠珍;執行長李英賢等人討論有關蔡金惠參選問題。

討論議題:基於五結鄉選情特殊需要,如若大利澤地區蔡金惠女士參加縣議員選舉,日後將朝以下幾點辦理:1.朝以合作結盟方式辦理,邀請加入民進黨五合一聯合競選團隊。2.有關合作結盟的形式,日後執委會在全縣各鄉鎮結盟對象統一討論。

民進黨提名五結鄉縣議員參選人陳啟生,針對上述決議發表聲明指出,宜蘭縣黨部與陳文昌議長等人,昨天晚間決議,與五結鄉無黨籍候選人結盟一事,他本人主張基於求取縣長勝選最大公約數,全縣應在同一基礎考慮處理,亦即縣議員在冬山結盟民進黨籍鄉長謝燦輝,員山鄉結盟民進黨籍江永和鄉長,三星鄉結盟民進黨籍黃錫墉鄉長,宜蘭市結盟前民進黨籍現任議員林志鴻,羅東結合民進黨籍代表許俊仁,蘇澳鎮提名前民進黨籍議員陳正男之女陳玉萍,如此當可以絕對多數之勢,來增加認同匯聚認同民進黨支持者選票。

 
吹皺一池春水!黃適超妻蔡金惠確定參選縣議員 民進黨納為結盟戰友

發佈日期: 2018-08-30
新聞分類: 政治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