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林姿妙縣長參選登記千支持者、侯友宜、蔣萬安助陣造勢
(記者廖玟婷、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今(31)日上午在千名支持者陪同,從羅東出發前往宜蘭縣政府辦理參選縣長登記;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立委蔣萬安,以及宜蘭八二三戰友協會、警安協會等團體到場助勢,千多支持者擠爆縣政府廣場,聲勢浩大。

蘭陽大橋是位於宜蘭縣宜蘭市與五結鄉之間南下及北上分向單行的雙座橋樑,跨越蘭陽溪,今天縣參選人林姿妙團隊,從羅東鎮沿路掃街拜票到宜蘭縣政府,在行經蘭陽大橋時的車隊更是大排長龍,氣勢非凡,顯得十分壯觀,車隊在掃街過程中也十分有秩序地排列並靠右行駛,盡量以不影響交通用路人安危為主。

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尚未抵達縣政府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立委蔣萬安與眾多支持者早已在一旁的步道等候迎接。待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一走進縣政府左側步道時,許多支持者如同磁鐵一般一窩蜂湧向林姿妙,由於民眾們萬分熱情將林姿妙、侯友宜、蔣萬安等人團團圍住,使整個團隊寸步難行,最後在醒獅團的帶領開路之下並沿路擊鼓,這才使得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立委蔣萬安等人才順利走進宜蘭縣政府廣場。

林姿妙表示,有感於宜蘭縣這幾年來產生許多問題如人口外流、工商發展、民生經濟、交通問題、賦稅與農業問題、觀光、教育…等等問題。生活在宜蘭這塊土地,擁有宜蘭人愛鄉愛土地的情懷,更有著宜蘭樸實勤勞、溫厚謙和的個性。所以面對宜蘭縣目前的問題,想和宜蘭縣民一起共同打拚努力,拚出宜蘭更好的生活。

她說,以縣民優先的角度來看,她認為宜蘭縣需要一位能夠貼近基層、傾聽民意的人去為民服務,政策必須要真正了解地方困境,帶領團隊提出對策和方法的父母官。 舉例來說由財政部公布的數據宜蘭縣負債比例之高,這對宜蘭縣來說是很嚴峻的挑戰,這是她很憂心的狀況,這對宜蘭人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和壓力,也是父母官責無旁貸需要承擔的責任!開源與節流必須同時進行改善宜蘭縣階段的經濟困境。若不健全財政,也會債留子孫,我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林姿妙指出,宜蘭少子化與人口老化的問題持續惡化。根據報導宜蘭縣出生人口創下22年新低。面對少子化的問題,青年與婦女對於生養下一代的恐懼已是宜蘭的大危機,姿妙很早就體會此問題重大故不斷戮力於在幼兒教育、老人照顧來減輕青年人生養下一代的重擔!

她還說,長期以來交通與觀光及產業發展息息相關,卻不見重大交通建設的規劃,產業的停滯卻造成青年人口外移與低薪的困境,年青人是要外移工作還是屈就低薪的工作,是就業人口最痛苦的選擇。宜蘭縣要解決的不只有失業的問題,產業的活絡與升級更是宜蘭要面業的課題!

林姿妙最後強調,父母官的任務就是協助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一起用最和諧的方式為這塊土地努力,撕裂的族群與對立的氛圍已經讓大家都受傷了。要恢復宜蘭榮景所要做的事那麼多,要傾聽基層的聲音,苦民所苦,才能知道百姓的需求,解決每一個人生活最迫切的問題,慢慢的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會進步,會幸福!大家開始會對宜蘭有信心。

侯友宜表示,前一陣子我來宜蘭參與羅東的藝穗節,看了內心十分感動,一個小鎮把文化創業的歷史搬上國際舞台,不會比新北市跟台北市還差。我上次來看到姿妙為了宜蘭這片土地認真努力的付出,這麼堅持又有魄力的縣長,我們應該要一同來支持相挺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這麼好的縣長,是不是我們來支持她一起推她一把,讀警校時教她三句話,國家第一紀律榮譽是他永遠不變的信念,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們向前行,最重要就是她做對的事情勇敢不用怕堅持往前走,你說對不對,這是他要和姿妙逗陣走,用這種成績在做事情。

侯友宜還拜託說,不要的忘記你的兄弟好朋友在新北市選舉,拜託鄉親有新北市的宜蘭人幫忙打電話給他們,他可以和林姿妙在11月24日一個做縣長一個做市長,拜託大家用最好的力量,把林姿妙推進縣政府做宜蘭的縣長。

立委蔣萬安表示,羅東鎮一年營收一億多,真的是不簡單,我們姿妙鎮長從幼稚園國小到國中營養午餐所有的營養午餐都免錢,學雜費也都由公所來支付,林姿妙照顧我們的孩子,讓我們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在職場上好好打拚。我們地方環保做資源回收,也是歷年來全國的評比第一名,我們姿妙鎮長真的很有魄力很有執行力。所以他宜蘭的女婿掛保證,這位認真勁勇敢勁打拚的宜蘭的女性,為了宜蘭的未來宜蘭的發展,一定要讓她當選宜蘭的縣長,你們說好不好。





 

 

發佈日期: 2018-08-31
新聞分類: 政治頭條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