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男子酒後駕車央求放水未果惱羞成怒對執勤員警咆哮辱罵還讓員警受傷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吳姓男子酒後駕車被中市警四分局員警攔下,央求放水未果後惱羞成怒,對執勤員咆哮辱罵,還將檢知器弄斷,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挫傷,經警方強制送往醫院抽血其呼氣酒測值達0.95mg/L,經法官承審合併判處吳男八月徒刑,若易科罰金則為四十八萬元。

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五月廿四日凌晨許巡經南屯區大觀路與大富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行車態樣不穩,遂予以攔查。

吳姓駕駛男子(卅歲)下車時渾身酒味,當場求情請員警放他一馬,遭員警悍然制止,吳男還是不斷請求員警網開一面,但員警仍不為所動。

吳男初步經酒測檢知器測試有酒精反應,卻誤認為正式酒測值,便開始咆哮,對員警辱罵「你叫我吹三小」等語並拒測,自恃錢多拿出大把鈔票灑向員警,辱罵「他媽的」,警方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過程中因吳男抗拒,造成員警手持的檢知器斷裂以及手腳多處挫傷,認定吳男明顯不能安全駕駛,員警依法強制將他帶至醫院抽血,其檢驗結果換算成呼氣酒測值達0.95mg/L,訊後妨害公務、損毀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吳男被攔央求警方開託被拒,當場灑錢還破口大罵員警。(記者許順德翻攝)
吳男被攔央求警方開託被拒,當場灑錢還破口大罵員警。(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8-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