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刑案現場勘查」中市警三分局榮獲今年上半年度團體成績第一名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刑案現場勘查」是破案的關鍵,臺中市警三分局經市警局評核榮獲今年上半年度團體成績第一名,分局長陳仕諺於分局週報公開頒獎表揚相關人員,對於偵查隊鑑識小組的好表現直稱讚。

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中市東區、南區於今年初發生多起連續汽、機車內財物竊盜案,經偵辦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配合鑑識小組現場勘察採獲跡證,吳姓男子(四十歲)不敵科學辦案被警方緝獲到案。

吳嫌坦承犯案地點遍及大臺中,在去年十二月底至今年一月間曾犯下十餘起敲破自小客車窗竊盜案;由於鑑識小組採獲疑似犯嫌不慎留下血點、指掌紋等相關跡證,經送警局鑑識中心鑑析與刑事局資料庫比對,發現吳姓男子涉有重嫌。

今年一月間,吳嫌因騎乘失竊機車,行經臺中市東區自由路與東光路口,遭警方攔查緝獲,並起出犯案用螺絲起子等犯案工具,訊後依法送辦。

陳仕諺指出,針對鑑識小組抽絲剝繭、鉅細靡遺採擷微小跡證,經透過精準鑑識訊息,即時提供關鍵鑑識的蛛絲馬跡,警方將更有效發揮打擊犯罪的最大能量,只要有刑案發生必定會予以偵破。
陳仕諺頒發三千元獎勵金給警務員林昱至,表彰其無私付出。(記者許順德翻攝)
陳仕諺頒發三千元獎勵金給警務員林昱至,表彰其無私付出。(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8-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