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綠營跳票說 林姿妙列舉政績駁斥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宜蘭民進黨地方民代今(31)日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登記日,抨擊林姿妙競選羅東鎮長政見一一跳票,不適任縣長;林姿妙針對指控列舉多項政績加已駁斥

1.劉添梧議員說:羅東經濟最好,羅東財政最好,感謝議員對鎮長政績的認同,姿妙鎮長剛上任時,羅東鎮庫還負債一億多大家應該都沒有忘記!

2.劉議員表示停車場跟壽園每年一億多的收入,既然您會說壽園,那麼在姿妙鎮長的手上完成壽園禮廳及裝修五樓塔聽增加萬餘塔位更完成了殯葬一元化!目前也已啟動壽園二期工程。

3.建設分成硬體建設、軟體建設:硬體建設部分,崇德街道路工程的開闢貫通、羅東壽園的擴建、幼兒園的興建、通學廊道第一名、羅東體育館的改建、自來水管的汰換及污水管線系統建置;軟體建設:羅東的六大政績羅東公共造產的優異表現、財政轉虧為盈、社會福利第一名、長照、教育福利第一名、行銷羅東第一名、羅東環保第一名垃圾變黃金、羅東零廚餘、三月初三行銷羅東所有餐廳及周邊商圈發展軟硬兼施的規劃與建設才有今天的羅東經驗。

4.至於羅東鎮公所辦公廳舍的改建:若是要重建羅東鎮公所廳舍必須遷移到第二行政中心,第二行政中心的地址在五結,請問羅東人願意把鎮公所放在五結嗎?

5.U-BIKE問題:羅東鎮公所鎮長團隊暨代表會都到過U-BIKE公司聽取簡報,鎮公所在聽取簡報結束後表示要與U-BIKE公司簽約,他們說即將與宜蘭縣政府簽約,必須以宜蘭縣政府為簽約主體,鎮公所只能跟縣政府配合,結果宜蘭縣政府用了1000萬規畫宜蘭市,羅東的規劃費目前還保留?這是怎麼回事應該去問問前縣長吧!

5.羅東全面電纜地下化:在當初台電公司規劃的都市計劃內實施的部分,除了住戶強烈反對的地方以外均已施做完畢,同時地下化還必須配合信義變電所遷移,才能達到全面地下化電網的完整規劃,幾次協調未果,後來在羅東都市計畫竹林地區工商綜合專用區市地重劃座談會公所團隊及地方民意代表爭取到110年底前完成相關管線布施及信義變電所拆除作業,請問立委您做了這麼多年,你有努力參與嗎?

7.羅東小巨蛋:是在誰的手裡羅東小巨蛋被打破了,姿妙去體育署爭取羅東國民運動中心,體育署也撥款七百多萬給羅東鎮公所做為規畫費,103年也已規劃完成!後來為什麼小巨蛋在羅東不見了?應該要問問前任縣長!我們很納悶,民進黨團與林聰賢「網內互打」?打自己人的臉?

 
綠營跳票說 林姿妙列舉政績駁斥

發佈日期: 2018-08-31
新聞分類: 政治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