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侯友宜迴避蔡令怡『老天有眼』說 不懼蘇貞昌邀辯 但要訂遊戲規則
【記者廖玟婷/宜蘭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專程到宜蘭為林姿妙縣長參選登記助陣;在接受媒體訪問有關蔡令怡的『老天有眼』說,以及對手蘇貞昌邀辯論等表示,治水重要,辯論他接受,但要訂遊戲規則。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專程到宜蘭為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助陣,在受訪時被問及南部淹水一事;他表示,家鄉剛好在嘉義災區,他透露自己已經發動捐款,希望治水問題能夠好好檢討,找出問題在哪裡,盼不要淪為口水戰,應該要大家團結、替台灣跟災民加油打氣。

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日前出席活動時,稱中南部豪雨成災,重重打臉民進黨,「這就是老天有眼」,言論一出,讓災民氣炸更被網友罵翻。侯友宜強調,最重要的是治水、災後救災要做好,自己的選戰他會做好自己,好好拚選舉。

在被問及蘇貞昌競選辦公室違法一事,他指出,蘇貞昌違法使用辦公室已經超過3個多月,不但沒有公安也沒有消防,大樓位在百貨公司有許多人進出,會造成民眾安全疑慮,他向蘇貞昌喊話,「老縣長要趕快補正程序,不要拖。」

面對蘇貞昌持續喊話要辯論,侯友宜說,蘇貞昌自認口才很好、選舉經驗豐富,所以才想跟自己辯論,但他認為辯論又不是市場喊價,有遊戲規則,既然要辯就大家一起來辯,但規矩要怎麼定還是應該要說清楚才實在。


發佈日期: 2018-08-31
新聞分類: 政治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