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臺中市好禮協會及日本大分縣觀光聯絡會締結為姊妹會  簽訂合作協定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臺中市好禮協會及日本大分縣觀光聯絡會,為促進兩地經濟、觀光及文化等廣泛的交流,二十八日晚間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締結為姊妹會,並在經發局長呂曜志的見證下簽訂合作協定。陳順彰表示,為了讓遠從日本到來的來賓深刻感受台灣的熱情,在簽署儀式進行前,他代表協會將特製的紀念筆,贈予大分縣觀光聯絡會會長木之元英明,祈望有效的開發兩地觀光事業。

簽訂儀式於二十八日晚間六時許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由台中市好禮協會第四任理事長陳順彰主持,來賓除了雙方協會代表,經發局長呂耀志、社會局長呂建德以及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蔡世寅等數十位人士應邀出席。

經發局長呂曜志致詞時表示,見到臺中市和大分縣之間能夠這麼迅速就有實質進展,這項協定的簽署令人感動,不僅是幫臺日奠定好的產業及觀光基礎,更能讓雙方共享產品通路,是一個十分實用的交流,經發局也將全力支持,並擴大行銷大分縣產品,深化彼此之間的資源聯通與整合,並期待今年即將舉辦的台中花博,能再度齊聚一堂。

陳順彰致詞中表示,針對促成這次合作的協會高級顧問緒方肇之努力,而能完成日本及台灣兩地的聯盟,為此表達了致高感謝之意,並期望未來雙方可以進一步針對經濟、觀光及文化做最廣泛的交流,本著資源共享及互惠合作的原則,共同推動在地產業結合伴手禮的發展,藉此達成雙方經濟繁榮的目標。

陳順彰亦表示這樣的合作,可說是極具歷史價值。為了讓遠從日本到來的來賓深刻感受台灣的熱情,在簽署儀式進行前,他亦代表台中市好禮協會將特製的紀念筆,贈予大分縣觀光聯絡會會長木之元英明,而雙方亦在經發局長呂曜志見證下,順利完成簽署儀式。在眾人士共同見證下,中、日協會以互信與尊重為基礎,促進兩地經濟、觀光、產業等方面的友好交流。
臺中市好禮協會及日本大分縣觀光聯絡會,在經發局長呂曜志的見證下締結為姊妹會,簽訂合作協定,祈望有效的開發兩地觀光事業。(記者陳榮昌攝)
臺中市好禮協會及日本大分縣觀光聯絡會,在經發局長呂曜志的見證下締結為姊妹會,簽訂合作協定,祈望有效的開發兩地觀光事業。(記者陳榮昌攝)


發佈日期: 2018-08-30
新聞分類: 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