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九月三日是一年一度的軍人節,軍人節前夕,公東高工校長黃淑英及師生感謝教官們全年無休,24小時守護學生及校園安全,在學生發生各項危難後更展現教官的熱愛與忠誠,教官的堅守崗位令學校師生敬佩,軍人節前夕學生們為教官致上最深的感謝。
公東高工校長黃淑英及學生會代表陳夢羣、張夢萱、楊宜儒等,向臺東縣聯絡處督導孟瓊蕾上校及所有教官們致意,感謝臺東縣所有教官們,不分寒暑假,每天上放學及晚間,巡視市區市郊車站及各大街小巷,維護所有臺東學生的安全,並祝福所有教官們軍人節愉快。
學生楊宜儒表示,自己的父親在左營擔任軍職,自幼不常見到父親,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母親身兼父職,深深感受母親的辛勞,也為父親不分晝夜保國衛民的神聖任務引以為傲。
校長黃淑英表示,每日清晨公東高工的教官就位在校門口,親自維護學生上、放學過馬路安全,風雨無阻,讓人感動;教官們不但每天最早來最晚走,學生生病送醫院,有時半夜住校生因病送醫院急診,教官總是最早迅速到場關心協助;對於家庭遭逢突發性困難的學生,也是教官們迅速主動幫忙申請急難救助金,協助學生及家人渡過困難。在這軍人特別的節日,感謝所有教官們,他們專業、認真、負責、有愛心,是學生做人處世的好榜樣,對於校園的安全維護與學生生活教育貢獻良多,稱他們為「校園守護神」是實至名歸。
學務處主任黃建超表示,國軍的保護讓全國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當我們遇到需要緊急協助的事情,第一個總是想到教官,教官每天全方位辛勤維護我們的安全,即使天氣再糟還是會在校門口指揮交通,維持校園的平和及秩序,使的我們的校園更加安寧,對犯錯的學生依然苦口婆心的勸導,叮嚀著我們別讓家人擔心,真心謝謝教官用心教導、關懷與付出。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8-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