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芒果校巡反應熱烈 文大老師力挺學生海外實習
「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校巡活動來到文化大學進行宣傳。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及湖南廣電共同打造的芒果臺實習培訓招募活動,為各大廣電新聞傳播系所每年爭相詢問的海外實習活動,今年希望同學都能夠更激發自我職能潛力,更著重於讓實習生們能在各自崗位發揮所長。

文化大學新聞系及大眾傳播科系一直以來都有許多優秀的同學報名活動,此次主辦單位也上山與積極熱情的大傳系同學相見歡。此次主辦方也向同學說明到兩岸實習文化差異,海外實習選拔所帶來的競爭力會成為學生向外尋求發展更大的原動力。

文化大傳系老師也分享了許多前往不同媒體實習環境的建議,鼓勵同學能真正的用行動為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環境,學習學校以外更多技術層面及職場文化的交流。(來源:中國時報)

更多校園新聞請點《Campus頻道》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湖南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湖南省臺辦;湖南省台辦;湘臺炫;湘臺會;湘臺經貿交流合作會
芒果校巡活動來到文化大學進行宣傳師生熱情參與。(莊淯詠攝)
芒果校巡活動來到文化大學進行宣傳師生熱情參與。(莊淯詠攝)

海外實習讓同學增加未來職場競爭力。(王珊菘攝)
海外實習讓同學增加未來職場競爭力。(王珊菘攝)

芒果實習開啟同學媒體產業新視野。(莊淯詠攝)
芒果實習開啟同學媒體產業新視野。(莊淯詠攝)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分類: 大陸電博會湘臺會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