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市議員張瀞分質疑后里焚化場垃圾車排隊的狀況依舊無解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后里垃圾焚化廠農曆年前出現垃圾車大排長龍,等著進場倒垃圾的狀況,有垃圾車排了3個小時還無法進場,引發民怨,當時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解釋,過年前因為垃圾比較多,后里焚化廠才一時無法消化才會塞車,不過,市議員張瀞分30日在市議會警消環衛業務質詢中表示,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后里焚化場垃圾車排隊的狀況依舊無解。

市議員張瀞分說,在前市長胡志強時代,都沒有這種問題,林佳龍當市長後,后里焚化廠就常常出現這種垃圾車大排長龍等著倒垃圾的現象,后里焚化廠的營運及調配作業顯然有問題,但環保局卻束手無策。

環保局長白智榮解釋,這是焚化爐歲修後期間的問題,為了維護準時準點的家戶收運和清潔隊員權益,環保局啟動暫置措施,將垃圾暫時堆置在后里掩埋場,另外也在周一和周四採取分流,將事業廢棄物和家戶垃圾分開,讓清潔隊垃圾車先進場。

張瀞分進一步抨擊,后里焚化廠剛好在台中世界花博三個主展場的中間,結果現在沒看到花開、只看到排隊的垃圾車,市府只想把花博展場打扮的漂亮,其他都不管,實在很荒謬,到時候恐怕要蓋圍籬包圍起來,避免觀光客前來,賞花變成看垃圾。
后里焚化場垃圾車排隊的狀況依舊無解,市議員張瀞分抨擊,后里焚化廠剛好在台中世界花博三個主展場的中間,到時候恐怕要蓋圍籬包圍起來,避免觀光客前來,賞花變成看垃圾。(記者林獻元攝)
后里焚化場垃圾車排隊的狀況依舊無解,市議員張瀞分抨擊,后里焚化廠剛好在台中世界花博三個主展場的中間,到時候恐怕要蓋圍籬包圍起來,避免觀光客前來,賞花變成看垃圾。(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05-30
新聞分類: 政治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