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鹿港生活攝影學會-30有成會員聯展
【記者游勝鈞/彰化報導】■展出日期:即日起-6/24每週二至日9:00─17:00
■展出地點:員林演藝廳展覽室
彰化縣文化局於即日起至6月24日,在員林演藝廳舉辦「鹿港生活攝影學會-30有成會員聯展」,歡迎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的前身為「生活攝影研究會」,於民國 77 年成立,在歷屆理事長的努力經營下,吸引了眾多攝影愛好者加入,本年度會員達百餘人,來自各行各業,多為鹿港鎮、福興鄉籍人士,今年適逢學會成立滿30年,為慶賀30有成,特別舉辦會員聯展,展出會員作品80餘幅,內容精采,題材豐富,十分具有可看性。
學會不定期邀請攝影界前輩舉辦專題講座,互相切磋交流,每月亦舉辦攝影旅遊,提升攝影技巧,攝影是記錄美的方式,美是視覺與心靈的共鳴,攝影師沉浸在美的領域,感受大自然季節的變化,聆聽藝術的呼喚;藉由人文寫實、踏訪民俗古蹟、沉浸自然生態、旅遊紀實等方式,將生活的點點滴滴,化作藝術品,也在走過的地方留下永恆,美好的回憶。
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目前已經是全國知名的攝影社團,會員作品精彩豐富,經常應邀至台灣各地參展,如全國聯展、彰化縣藝術家接力展等,讓會員們持續努力不懈的,是對影像創造的熱情,學會希望藉由此次展出,與各位先進、同好互相切磋,一同拓展創作視野、精進攝影能力,讓社會每個角落洋溢著美的風氣。彰化縣文化局敬邀各界愛好攝影藝術的朋友,踴躍蒞臨員林演藝廳展覽室欣賞。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彰化縣政府,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鹿港生活攝影學會-30有成會員聯展
鹿港生活攝影學會-30有成會員聯展


發佈日期: 2018-05-30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