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新竹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辦理  誰「羽」爭鋒暨反毒反飆車宣導活動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縣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為慶祝意義非凡的青年節,與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25日於竹北國中羽球場聯合辦理「親子闖關~誰「羽」爭鋒暨反毒反飆車宣導活動」。
 盧麗娟總會長表示,現在的青年學子,從網路、電視與同儕間等管道,可以便利快速地獲得各項違法不當的資訊,希望藉由健康活力的親子羽球比賽活動並結合政府相關單位、社團、民眾、學校的力量,共同強化反菸毒反飆車的宣導,讓青年學子對於菸毒危害身心與飆車危及生命更加了解,避免因同儕的慫恿與好奇心而有接觸、上癮的憾事發生。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陳見賢主委亦表示,反毒反飆車一直是各級政府強力宣導的政策議題,也像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爭,為了下一代的身心健康,每位家長都不能漠視而輕忽,更不能置身度外。為深化並拓展反菸毒、反飆車宣導成效,與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警察局、衛生局、體育會、新仁醫院等單位聯合宣導,並同時推動反霸凌的「友善校園」活動,使三反行動-「反菸毒、反飆車、反霸凌」活動,能夠有延續性與全面性的整合推廣。
 此次活動包括新竹縣13鄉鎮青年志工協會的青年朋友及其家庭成員共約200名扶老攜幼參與,現場設攤募款,青年節當天將所募善款捐贈新竹縣歡呼兒協會。

發佈日期: 2018-03-25
新聞分類: #地方 #生活 #焦點 #新竹縣 #文教 #活動 #娛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