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

【記者蔡佳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今(25)日代表市長陳菊出席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2018年禪淨共修祈福法會」,他表示,祈福法會自1993年起舉辦,迄今已逾24年,希望凝聚眾人慈心悲願,以最虔誠恭敬歡喜心,獻燈供佛,祈願佛光加被,台灣風調雨順、高雄無災無難。

楊明州表示,開山宗長星雲大師1991年成立國際佛光會,突破以往佛教寺院的窠臼,超越國界、種族、性別的界線,融合文化、教育、慈善、弘法功能於一體,致力推動「人間佛教」,並且於2003年通過聯合國審查肯定正式成為「聯合國非政府組織」(NGO)一員,提升台灣在國際能見度,同時,他也感謝國際佛光會對市政推動的支持。

他提到《星雲大師全集》在去年五月出版,計三六五冊、三千餘萬字,記錄他的行佛歷程及人生哲學,堪稱佛教的百科全書,並頒贈全台百所大學及圖書館,讓人間善法走入尋常百姓家,不再束之高閣。

祈福法會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由佛光山寺心保住持擔任主法,帶領萬民信眾爐香讚、開示、讚佛偈、點燈祝禱後圓滿落幕。

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
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
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高雄市政府,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市政新聞
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禪淨共修祈福法會  楊明州:祈願高雄無災無難

發佈日期: 2018-03-25
新聞分類: #地方 #高雄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