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響應環保節能減碳 救國團青年發起外澳淨灘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為迎接青年節到來,宜蘭救國團關懷青年,特訂3月為青年關懷月,並在今年推出以「青年關懷-深耕地方」的實際行動號召宜蘭各學校青年、社會志工響應「青年關懷-深耕地方」活動,大家一同敦親睦鄰清淨家園、淨化海灘、河岸撿拾垃圾…等維護我們所熱愛的土地-臺灣,今(25)日第一站則來到頭城外澳海灘。


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於今天在頭城鎮外澳海灘特別號召蘭陽技術學院、頭城鎮公所、羅東鎮公所、救國團宜蘭縣各鄉鎮市團委會及真善美聯誼會、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共同辦理宜蘭縣『青年關懷-深耕地方』共同進行外澳海灘環保淨灘活動,在場參與的青年不只愛自己的故鄉土地,更是為了後代的生存環境加以維護。


宜蘭縣救國團總幹事林志榮特別說明,此次三月青年關懷月推出『青年關懷-深耕地方』外澳海灘環保淨灘活動,主要召集青年熱心力量深耕地方、服務關懷宜蘭在地,帶領青年及志工一起親近海灘、清淨外澳,做好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讓宜蘭常保美麗乾淨的海灘。


協助淨灘清掃環境活動的蘭陽技術學院學生熱情地表示,參與救國團的公益服務工作,除了可以紓解課業壓力,又能在青年節清淨外澳海灘,感覺特別有意義!


外澳海灘環保淨灘活動後,救國團也希望藉以彰顯青年的時代意義與使命,激發青年之愛,肯定自我、超越視界、捐愛社會、關懷弱勢,散播愛的種子,以熱誠的服務回饋社會。



發佈日期: 2018-03-25
新聞分類: #健康 #生活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