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太平警分局在枇杷節中宣導防詐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一年一度的太平枇杷節系列活動開跑啦!25日由太平區公所、太平區農會主辦「枇哩杷啦2018太平山野馬拉松賽」及「2018太平枇杷節~嗨枇杷叭GO」園遊會活動,一大早就在太平運動場揭開序幕,太平警分局除協助交通疏導外,還設立「警察服務站」,除了提供各類便民服務之諮詢外,還實施犯罪預防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讓民眾感受警察親民貼心的一面。

其次,在園遊會現場警方還特別端出大型警察寶寶、小小警車供民眾拍照,讓小朋友眼睛一亮,吸睛程度百分百,警方也適時實施交通安全、防詐騙、反飆車、反毒品、婦幼安全及廉政宣導等問答題目,答對題目或加入分局臉書專頁,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除了寓教於娛樂,還讓民眾在園遊會內有吃、有玩還有拿!!

太平警方表示,歡迎各位鄉親的蒞臨,除了山野路跑健身、品嚐及行銷枇杷的美味外,也希望能讓民眾感受警方貼心的便民服務。

發佈日期: 2018-03-25
新聞分類: #社會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