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迎兒童節宜蘭家扶中心表揚優秀兒童

[video width="960" height="540" mp4="http://www.fingermedia.tw/wp-content/uploads/2018/03/LINE_MOVIE_1521955108393.mp4"][/video]

[video width="960" height="540" mp4="http://www.fingermedia.tw/wp-content/uploads/2018/03/LINE_MOVIE_1521955164634.mp4"][/video]

(記者許馭媗/宜蘭報導)宜蘭家扶中心辦理2018年「我的未來不是夢」兒童節表揚活動,在「立林成蔭愛心站」的贊助下,提早於今( 25 )日上午在羅東金門餐廳表揚優秀兒童,迎接兒童節的到來,每個孩子因熱愛自己最愛的運動,為了夢想努力堅持,他們的故事感動在座每位嘉賓,不只贈送練習包讓他們完成夢想,還贈與每位孩子運動用品禮券,讓他們不因運動用品磨損沒有錢換新的煩惱。

去年的台北世大運選人們的亮眼表現,寫下台灣史上最佳成績,也讓不少人開關注起台灣運動項目。在家扶有一群孩子,雖然家庭狀況相對弱勢,卻能刻苦、堅持於體育專才的學習,在全縣或全國的比賽中獲得佳績,今年該中心自扶助中的孩子選出11位體育優異表現的兒童給予表揚,期粉透過表揚來肯定與支持。

其中以礁溪國中一年級的林仁傑的故事讓人動容,仁傑自國小遇見啟蒙老師林振基教練,因教練一句「你踢得不錯!」影響仁傑堅持足球的夢想,一路以來,林教練一直是仁傑的精神支持,儘管身材瘦弱,無法上場正式比賽,面對學長的壯碩體格讓瘦小的仁傑處於劣勢,他仍咬緊牙關堅持夢想。林教練卻只謙虛說「是仁傑非常努力,自己做得不多,只在旁鼓勵而已!」場面讓仁傑感動數度落淚。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受獎同學都很認真投入每項學習,培訓過程的辛苦是我們不容易看見的,但這些孩子都有著「堅持毅力」,突破一次次挫敗,努力朝夢想前進,實則不易!希望今年表揚活動讓孩子被看見與讚揚,也期粉社會大能夠給予孩子們多些鼓勵與肯定,讓孩子的未來不是夢。

(宜蘭家扶表揚優秀兒童現場影音檔)



 

 

發佈日期: 2018-03-25
新聞分類: #社會 #公益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