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兩性平權


老一輩的人總是有重男輕女的刻板印象,現在法律已明定兩性平權的觀念,所以有這些觀念的人以變的少許了。以前兩性的不平等待遇,真的對女性很不公平。 為什麼需要兩性平等?是因為以前在北國有一些堅強的女性們對他們的公司控告他們需要被尊重、被保護,他們贏得了官司,也贏得了許多國家紛紛響應這項 「尊重女性,兩性公作平權的觀念。」很多方面都需要得到平等的待遇,像是工作、上班上課、穿著等等。尤其是工作方面的,特別需要被重視,北國那時的女人們就是為了工作未被受尊重,才奮而提起勇氣為這事提起抗告。 


男女皆要平等。男女平等或性別平等是主張兩性有平等待遇的思想。平等主義普遍地認為部份女權主義者放棄了平等者的思想,而只是注重女性權利,排斥其他性別的權利。平等主義者尋求提升女性、男性和其他人的權利。「性別平等」、「性別平等主義」是指相信性別平等(包括第三性等其他人)「 男女平等」、「兩性平等」指男女平等。很多此思想的追隨者想以此字眼代替女權主義以描述相信基本平等權利或法律或男權主義,用上或社會上兩性有平等的待遇。他們為了達到最終的平等和尋求妥協的方法而奮鬥,以改善男性、女性之間的關係。


發佈日期: 2017-09-20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