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毒品,你我要一起說不!


我們應認識正確用藥觀念,健康的身體及飽滿的精神,必須靠適當的營養、運動與休息,想用毒品藥物等  來提神或治療病痛,只不過預支精力,透支生命的愚行罷了!尤其一些不法商人利用人性的弱點,在檳榔、提神藥或減肥藥中滲入毒品,提醒你應特別注意使用這些物品,不要隨便聽信誇張的藥效。


並且遠離是非場所,根據統計,電動玩具店、MTV、KTV、及地下酒家、舞廳等場所,是吸毒犯和販毒者最常出現的地方,販毒者往往不擇手段地在這地下設陷阱,引誘或威脅青少年吸食、施打毒品。遠離是非場所,才能活得快活。


發佈日期: 2017-09-20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