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軍旅--保國為民


投身軍旅是對自我的挑戰也是從未有過的經驗,在入伍前親戚朋友總是說這個時代當軍人是錢多事少的好工作,但是總是沒有人願意加入,其中當然有原因,就是沒有了自由,所謂自由是什麼,不被干涉言論、政治、私生活等等…。


但是一旦從軍,就必須將這些拋開,將自己毫無保留的完全貢獻給國家貢獻給國家人民,試問有多少人願意?


所以我國20萬名軍人,都是具有這樣的體認,已經比一般的人民更有愛國情操。


發佈日期: 2017-09-20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