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中市府合辦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 為選手加油打氣

【記者游勝鈞/台中報導】母親節將近,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來自全國700位心智障礙同學、200位大專院校志工及其他老師家長等,今(30)日齊聚台中市政府府前廣場,參加「第17屆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每位選手化阻礙為進步動力,認真、開心地舞動身體,將多日來努力練習成果,當做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由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運動休閒服務協會所主辦「台灣中南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已經邁入第17年,今年是第6次與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合作,共有來自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嘉義、高雄、屏東、台東等縣市計26隊國小、國中、高中(職)啟智班(機構)近700位心智障礙同學參賽。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煌表示,歡迎各縣市參賽隊伍來到台中,市府第6年與協會合作舉辦啦啦隊比賽,讓身心障礙的大朋友小朋友秀出才藝,秀出體能,促進身體健康,也是最好的社會參與,市府府前廣場各項無障礙環境完善,也提供比賽選手安全便利的活動環境。

台中市政府為了促進身心障礙者社會參與,已優先改善無障礙交通環境,提供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者行無礙,亦透過補助團體辦理社區培力活動,讓身心障礙者依照興趣參與社團活動,生命更精采。

今日台中天氣很好,在烈日下,所有參賽同學熱情舞動,努力克服身體限制,臉上的笑容與汗水,展現出生命的熱情,家長們及觀眾都專注地看著演出,為他們鼓掌喝采。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04-30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