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屏東就業中心將在5月日1勞動節舉辦就促課程、送禮活動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在五月一日勞動節當天,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就業促進研習課程,邀請空中大學講師王議賢主講「勞動薪動力‧求職創薪機」,以及「勞工卡促咪‧打卡送好禮」、「勞工驚喜戳戳樂」等好康送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就促課程「勞動薪動力‧求職創薪機」講述內容包括職場溝通與表達技巧、EQ訓練及壓力管理等,民眾可從課程中學會面對職場壓力,以及評估自身能力與培養興趣,有助於重返職場。有興趣的民眾可撥打(08)7559955報名參加。


活動當天,還有「勞工卡促咪‧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與宣傳看板合影,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全部有20份,送完為止。 身分證號碼有5或1的民眾,還可參加「勞工驚喜戳戳樂」活動,只要答對戳洞中的紙條問題,就可獲得連鎖速食店的甜心卡、宣導品,獎品分別有20份及15份,送完為止。

發佈日期: 2017-04-28
新聞分類: #地方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屏東就業中心將在5月日1勞動節舉辦就促課程、送禮活動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