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屏東家扶428街頭快閃愛的抱抱倡議兒童保護日

家扶基金會每年在4月28日倡議為兒童保護日,呼籲全國民眾一起來重視兒童保護。近期兒虐事件頻傳,嚴重至死的例子皆因照顧者情緒控制不佳或生活壓力造成。
屏東家扶中心為讓社區民眾更加認識兒童保護的重要性,4月28日在屏東市崇蘭環保公園進行快閃活動,附近幼兒園與社區民眾都一起響應,跟著屏東家扶社工員跳兒保操並互相給與愛的擁抱,整場快閃活動約300人次參與。
一早屏東家扶中心社工員拿著大聲公在崇蘭環保公園附近宣傳愛的抱抱街頭快閃活動,吸引附近幼兒園以及社區民眾的聚集。
現場音樂一播放,再加上屏東家扶兒保娃娃出場,現場小朋友們開心的跟著屏東家扶兒保娃娃跳兒保操及搶著合照,整個活動現場,讓參與的大小朋友直接感受擁抱的溫暖。


這次活動感謝大同、千葉、艾樂芬、維多利亞等幼兒園以及崇蘭社區協會全力支持,屏東家扶中心傅敏峰主任表示: 台灣近期發生多起震驚社會的兒虐案件,家扶基金會發起「LOVE HUGS 護童擁抱」運動,就是要呼籲家長多多擁抱孩子,讓孩子感受安全與愛、分享彼此的溫暖,讓擁抱的習慣使親子間更加親密無距離。
且號召全國民眾一同獻出一萬個溫暖擁抱,以實際行動「用愛包圍受虐兒」。

發佈日期: 2017-04-28
新聞分類: #地方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屏東家扶428街頭快閃愛的抱抱倡議兒童保護日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