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理事廖學從慰勞南屯所致贈六十盒喜豐香喜餅
擔任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理事的廖學從古道熱腸、急公好義,對協助推動警政工作不遺餘力,是警察最有力後盾與股肱,他有感端午佳節將至,廿九日下午前往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慰勞並致贈遠近馳名的喜豐香喜餅六十盒,由所長周景彬代為接受;周景彬指出,先向曾擔綱第四辦事處主任的廖學從致謝,感謝他長期以來對警四分局全力支持,使警方無後顧之憂,全力專注維護轄區治安及交通兩大主軸於不墜。(圖文:記者許順德)
理事廖學從慰勞南屯所致贈六十盒喜豐香喜餅

發佈日期: 2019-05-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