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喬遷茶會」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於(31日)在新辦公廳舉辦「喬遷茶會」,由主任委員廖婉汝主持,出席之基層幹部超過250人,將狹小的會議廳擠得水洩不通,這是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遷移至新址後的第一次黨群活動。
茶會中央黨部特別派副祕書長杜建德、組發會副主委華加志來勉勵與加油,國民黨的地方重要幹部也非常的捧場,如立法院顧問蘇清泉、縣議會周典論議長、屏東市長林?松與縣議員與鄉鎮市長二十餘人,各地區的代表會主席、副主席、代表、村里長、鄉鎮市黨部主委、理事長、及基層重要幹部超過250人與會。
也有不少的提前來關心,如王進士等人均在日前即已來表答關心之意。縣黨部廖主委表示:因新辦公廳面積不大,無法容納很多人,盼望黨員與民眾日後有空時,隨時歡迎來縣黨部,將來也會陸續舉辦黨員活動,如屏東市黨部的慶生會。
杜建德副祕書長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以清算鬥爭、鬥垮國民黨為目標,而國民黨又積欠黨工退休金,而遭拍賣,屏東縣黨部被拍賣了,因此才要租辦公廳。
但是大家生氣不如爭氣,消極不如積極,團結就有未來,目前的國民黨沒錢沒資源,縣黨部廖主委是義務職的,需要大家全力支持,讓國民黨重新再出發。
周典論議長表示,現在是國民黨處於最低潮的時期,但也是起死回生的時候,2020年本黨一定要團結,總統、立委不管提名?,大家都要全力支持,屏東縣二席立委,我們都有機會拿下,立法院也要過半,國家才有前景。
屏東市長林協松表示,時代力量黃國昌立委唱衰屏東,說屏東是「黑道的故鄉」,希望大家不要附和。時代力量為了選票皆以攻擊別人提升自己,是不可取的,我們屏東更沒有「濕背秀」的立委。
最後介紹到場有意參選立委的候選人,第一選區葉壽山(王春聯校長代理)、宋麗華;第二選區林育先、周佳琪;山地原住民梁明輝、章正輝。
另,廖婉汝主委報告,本縣區域立委提作業約在6月5日公告,隨即啟動協調機制,預計7月中旬完成提名並報中常會核定。希望不管提名誰,大家都能團結一致,才能勝選。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喬遷茶會」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喬遷茶會」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喬遷茶會」

發佈日期: 2019-05-31
新聞分類: 地方屏東縣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