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魔獸逞威  謝宗融近三戰平均得分21  籃板球13  榮膺台銀隊史上最好的選狀元
在SBL戰史上,台銀隊是選秀制度最大受益者,在歷年選秀會中台銀隊前後共有9名選秀狀元進榜,本季陣中還有4名選秀狀元(目前陳昱瑞是中華白隊準國手),其中以200公分的謝宗融(3年前畢業於台灣科大)表現最優,最近在SBL挑戰賽的近三場硬仗中有平均21分、13個籃板球的出色表現,他和回鍋狀元林郅為、本季新秀蘇士軒、30歲老將陳侑昫合稱台銀四大魔獸,是目前SBL大怪物群最多的一隊。

台銀隊在本次SBL挑戰賽打到一半時,陣中球員只剩8人能輪流出戰,也許就是因為人手較少,每個球員的發揮空間就大了許多,中鋒怪物謝宗融能脫穎而出相當合理。如果新球季開打,台銀隊的另一狀元陳昱瑞從中華白隊歸隊,可用之兵會更充裕,對台銀隊而言應該是大有可為的一個球季。

今天台銀隊雖然71比76輸給目前排名第二的九太科技隊,但末節台銀隊打出16比8的絕對優勢,差點逆轉取勝,顯見台銀隊的潛力未可輕忽,不過,九太隊以12個三分球封殺了台銀隊勝利之路,足足比台銀多投進9個三分球,台銀隊輸在球場上的主動權讓給對方,未來3場比賽應該要記取這個教訓,不能再重蹈覆轍。



 
台銀隊魔獸謝宗融是隊史9大選秀狀元中的極品,近3戰表現極佳。
台銀隊魔獸謝宗融是隊史9大選秀狀元中的極品,近3戰表現極佳。

九太隊6人在三分線外投進12球,是擊敗台銀隊的最大關鍵。
九太隊6人在三分線外投進12球,是擊敗台銀隊的最大關鍵。


發佈日期: 2020-10-28
新聞分類: 地方運動頭條新北市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