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大膽妖魔鬼怪警局前討糖吃  「神鬼交鋒」小小天使樂開懷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警分局三十日上午10時,來了2百餘名打扮成妖魔鬼怪的大、小朋友,聚集烏日分局前,引來經過的民眾駐足觀看,發現原來是烏日區幼兒園辦理萬聖節活動「(不給糖就搗蛋)的踩街活動」。

師生就像脫了韁的野馬般穿上五顏六色的服裝及骷顱頭等可怕面具,做出奇形怪狀的打扮,手裡提著「傑克燈」,可說是妖魔鬼怪大會師。

烏日分局員警也配合演出,拿出糖果發送給現場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在歡樂的環境下增加學習的興趣,也體驗一下西洋萬聖節熱鬧的氣氛,此時烏日分局也藉機宣導反毒品、反詐騙、交通安全及婦幼安全等宣導。

活動後小朋友也要求與警察姊姊一起合照,比起「讚」的手勢,稱讚烏日分局員警真讚,活動就在笑聲中畫下句點,烏日分局表示能帶給小朋友一個歡樂的上午,覺得無比的榮幸歡愉。

烏日分局表示,小朋友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藉由節慶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從小就教導他們正確犯罪預防、交通安全的觀念是非常重要的事,小朋友們的天真笑容更是警察安全執法、保家衛民的動力。

尤其有關反毒品及電動自行車的新制更是對常接送小孩的家長們息息相關,期許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也保護自己的家人。
小朋友裝伴成鬼大鬧派出所。(記者林重鎣攝)
小朋友裝伴成鬼大鬧派出所。(記者林重鎣攝)


發佈日期: 2019-10-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